close
期待已久滴蛋糕展來嘍~

說實在的....到了現場~有些失望
跟心中所想的差很多
因為....太多的生意人嘍
並不是很多的蛋糕展示
雖然如此~人潮還是多到暴嘍

我只買了藍莓汁跟桂圓糕
因為我覺得好好吃
超讚的>/////<
藍莓汁除了單喝之外還可以加牛奶唷
超級好喝的~我在那邊喝了六杯= =+
原汁*2
加檸檬*2
加牛奶*2
哈~真是超好喝滴啦

另外就是桂圓糕了
我超愛桂圓的,而且他的桂圓糕是真材實料滴唷
每一口都吃得到料~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盒十二個
當然藍莓汁也是當下就決定買啦~一次買了四瓶

白花花滴銀子就離我而去嘍....


假日在華納那一代有不少的活動
那天有藝術的表演、也有三菱汽車的新車發表會
還有nike辣妹跳舞,真讓我覺得不虛此行

原本不太聽"強辯"的歌~但是因為在那邊聽到現場的
覺得很high~回家就立刻下載來聽呢
丫~真讓我想起了四技那時候的樂團表演
那種震憾感、那種喜悅感動的感覺都一一的回籠
如果可以再一次看到同學、學弟們的表演
我一直會開心極了!!!二話不說一定會去捧場的


晚上在中壢吃飯
本來是為了丫憬的工作才到中壢的
但是卻因為沒有找到地方就作罷嘍

那時候我剛在車上睡醒
醒來就...肚子咕嚕咕嚕叫
說巧不巧的就看到了"香堤麗緻西餐廳"
就吵著說要去吃~

真的是選對餐廳了>////<
東西都很美味~而且也滿特別的
高貴不貴.....
下次跟朋友聚會可以去吃呢^Q^



香堤麗緻西餐廳的網址....
http://seante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info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