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不見滴聚會嘍~
是今年的第一次吧!!!
同時三個人有空出來呢^^

這次我們相約在小敏的所在地~"桃園"
小敏帶我們去吃西班牙餐廳....

美中不足的,我想就是計程車吧@@
一路上就說著政治啦~老蔣啦~
聽得我都頭皮發麻了.....

中午的這家餐廳還滿有特色的
只可惜~東西比較不符合我們的口味....
但是可以接受就是嘍~
反正吃飯是次要目的
主要目的當然是我們三個人的聚會啦

聊聊彼此的最近啦~
有啥苦水就大吐一下嘍~
我們就嘰哩呱啦了三個小時咧~
真是會講呀我們~呵呵

愛美的我~在他們的鼓吹之下~
又敗家啦~美麗滴指甲彩繪又在呼喚我了
每次都畫粉色滴~這次換藍的嘍~
小敏也有畫呢~不過他有用假指甲~
真是讓我羨慕呢@"@
因為我沒有用過~好奇咩~~



小月的長髮今天總算是願意去修嘍~
把下面不好的地方都修掉~
在旁邊等待的我跟小敏無聊的發慌~
就在美髮店裡開始亂拍
小月說我們二個真瘋~呵
小月一直不給我們照呢><討厭啦~

不過最後還是有照了幾張~
還被我拗去拍大頭貼唷^^

哈哈~真是高興呢~~


今天的聚會很HAPPY~
但也很累~畢竟走了一天嘛@"@
回到家都十點半嘍@"@
我可是上午十點就出門的咧.....

不累才怪~呵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