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這次放了四天的假~
感覺上四天非常的多
但是...時間一下就過完了嘍>"<
真的是超快的啦


4/5清明節的當天
我粉努力的在搬家
從西邊搬到東邊
只能說先前住的人收的不乾不淨
辛苦到我跟丫憬嘍

可怕的廚房跟冰箱
我都不敢接近~
因為我討厭小強!(其實是害怕啦)
還有冰箱有好多的小飛蟲...orz

所以~除了那二個地方的打掃工作
還有所有搬過來的東西要整理
都我全包啦@"@

其實...不多東西所以整理起來粉快滴

 
哎~好事多磨
因為水管漏水
還有沒有熱水器...
所以還不能住....要等人家用好才可以住
so....期待住的那一天嘍^Q^
到時可以找朋友們一起來HAPPY啦 



4/6可憐滴丫憬要工作~
(迷之音...其實我是請假滴)
上午跑了二個地方
下午就搬洗衣機~
把哥哥找來當苦力....
我當然是在旁邊看的那個人啦@Q@

晚上就是重頭戲啦....
快樂滴聚會~去年沒辦咧
今年的人少少滴
只有固定班底
我、丫憬、光哥哥、剛哥哥、飛雪姐姐及心落
六名....可憐哦...

依照往年慣例~一人一千大洋....
吃飯加唱歌~
假日唱歌都貴....加上又喝酒
嘖~這次算少嘍@"@
因為喝酒的人變少~酒錢就變少
哈~這次唱了不少以往比較不會去點的歌
玩得真開心~high咧....

現在好樂迪不收開瓶費了ㄝ....
這真是一個好消息捏...呵呵
      



小剛澤好可愛唷~
(是剛哥哥跟飛雪姐姐滴小孩)
可惜忘記照相嘍>"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